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学东局长一行赴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推进“三共合作保粮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13: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3日,周学东局长、薛钦副局长一行带队赴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开展“三共合作保粮安”工作推进会。局相关处室、基层企业有关人员参加。

  周局长一行在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了解粮食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国储库在粮食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现场招聘会。在招聘会上,周局长与粮食学院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同学们介绍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周局长表示我局将全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并热烈期盼莘莘学子能够来到无锡,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推进会上,周局长介绍了我局近年来主要工作和发展设想,双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局与江苏科技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三共合作”合作方式开展热烈讨论。下一步,将通过突出“人才兴粮”工作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建共建,共同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