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积极参加《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12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今年3月1日《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以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通过举办专题培训讲座、 重抓“线上+线下”宣传、 启动“走进阳光粮库”活动等,全方位开展《条例》学习宣传。10月8日至12日,全行业以省局举办的《条例》线上知识竞赛为契机,掀起了学习新高潮。

  一是抓开头。根据省局相关文件的要求,无锡市局专门下发了组织参加《条例》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广泛参与。为了提高活动的覆盖面,局政策法规处专门和市粮食行业协会联系,让其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赛。活动启动后,局主要领导身先士卒,率先答题,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二是抓重头。各市(县)区局、布勒公司、中粮工科、南北米市、国储库由于所涉人数众多,是组织工作的重点所在。为此局政策法规处逐一致电以上各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加强沟通协调,协助开展活动。中粮工科两位领导亲自主持召开《条例》宣贯会,集中学习、答题,取得了较好效果。南北米市管理人员亲自上门开展宣传,号召商户参赛,让《条例》深入人心。

  三是抓外头。目前,无锡市局和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正在开展“三共合作保粮安”活动,为从思想上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依法管粮的理念,让他们走出校门后成为合格的粮食从业人员,合作双方达成共识,组织粮食学院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赛事,反响良好。

  截至10月12日下午3:00,全系统有近千人参赛。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