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发改委组织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最严格标准、最严谨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9日,由发改委陈卫东主任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对江阴白屈港粮食储备库、江阴粮食储备库青阳分库、陆桥分库等4家国有粮食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江阴智慧粮食监管一体化平台运行使用情况、安全可视化监管情况、熏蒸药剂使用情况、陆桥智能消防中心使用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情况和节日值班安排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指导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责成企业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陈卫东主任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天气逐渐变冷,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可能会迎来流感高发期,加上秋粮收购即将来临,要紧盯防控,严把关口,确保安全;二是加强值班巡查。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到不间断检查排查,特别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检查;三是加强火灾防控。要组织人员对库区内杂草等易燃物品进行清理,整修草坪,杜绝火灾隐患。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