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日 前粮油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0: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十一节日期间全区粮油市场供应和质量监管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市民食用粮油安全,9月29日,滨湖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区市场监督局对蠡湖市场粮油经营店和大润发超市进行了节前粮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从食用粮油的流通环节入手,尤其是节日期间消费量较大的热销粮油产品进行了深入监督检查,着重排查风险隐患,坚决打击无照经营、票据不全、销售过期、“三无”产品以及卫生条件不合格等现象。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维护了节日期间我区粮油市场经营秩序,规范了从业者经营行为,夯实了全市粮油安全防火墙,保障了市民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