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时间:2020-09-29 17:11    来源: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29/2020-00030
发文日期
2020-09-29
公开日期
2020-09-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粮食、盐业、烟草--粮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粮食,决算,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3.98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48.49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73万元,占“三公”经费的8.89%;公务接待费支出3.5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42.6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3.98万元,完成预算的58.36 %,比上年决算减少5.76万元,主要原因为实际结算数有所减少;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2个,累计人2次。开支内容主要为:参加省局组织赴台业务交流活动;参加省局组织赴美经贸及农业科技交流与合作。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73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决算持平。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0.73万元,完成预算的24.75 %,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车辆运行费用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的维修维护、加油及保险。2019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3.公务接待费3.5万元,完成预算的51.62 %,比上年决算增加0.44万元;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接待有所减少。公务接待支出3.5万元,主要为接待相关单位来访学习交流以及上级单位工作指导等;国(境)外公务接待支出万元,接待0批次,0人次,主要为本部门无外事接待支出。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