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新安库参观荡口廉政文化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深化廉政队伍建设,大力推进爱国主义教育,9月22日,新安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荡口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主题教育活动。
  新安库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华氏义庄、钱穆故居等廉政文化展厅,观看了市纪委《江苏无锡华氏—忠厚传家 力行德人》廉政教育专题片,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洗礼。在华氏义庄,庄内丰富的史料、档案、规条吸引大家纷纷驻足观看,细细品读,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材料前深刻领悟华氏先祖“财不足为后世计,德则可致后世绵远也”家训精神和致力慈善教育的热忱之心,在一件件手稿、文物中感受“礼让之风”、“孝义之尚”历史传统熏陶。在著名作曲家王莘故居,大家在《歌唱祖国》的昂扬歌声中观看了王老生平事迹和创作《歌唱祖国》经典歌曲的历程,真切感受了老一辈人为国家繁荣富强而由衷自豪的强烈爱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荡口廉政文化底蕴深厚,感受良多,要时时刻刻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责任意识,凝心聚力为企业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奋勇争先,乘风破浪。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