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秋峰副市长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4日,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李秋峰一行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元副局长的陪同下,赴南京拜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就如何确保粮食安全,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秋峰代表无锡市政府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对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无锡当前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特别是保粮食安全的主要工作情况,希望省局对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给予更大更多的指导和支持。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元汇报了“2020省市联动粮食应急演练”准备情况及走进阳光粮仓“反浪费 保粮安”教育体验活动等工作。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地方储备粮管理、夏秋两季收购、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推进无锡粮食仓储项目建设,以及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会商。

  夏春胜指出,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近年来取得很好的成绩,在粮食立法、国企改革、科技创新和防疫支撑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与无锡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协调协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希望无锡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一轮粮食收储制度改革方面再探索积累好经验,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