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爱粮节粮”科普宣传教育志愿者活动获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爱粮节粮科普宣传志愿者活动”项目,是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和基层企事业单位青年骨干为主要力量,依托我局爱粮节粮科普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广大志愿者走进农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常年开展爱粮节粮科普知识的宣讲、服务、实践等特色志愿服务,营造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社会风尚。

  近日,省社科联经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并报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和公示,决定对“‘南京非遗云课堂’线上普及活动”等项目给予2020年度社科普及项目资助。我局“爱粮节粮”科普宣传教育志愿者活动项目首次获得省社科联资助0.5万元,将有力推动爱粮节粮科普宣传教育志愿者活动蓬勃发展。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