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我局被表彰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9-24 14: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北京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抗击新冠疫情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名列其中,荣获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我局副局长庄勤松出席了表彰会。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市防控指挥部要求,扎实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企业复工复产、应急物资调运等各项工作,保持了无锡粮油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出色地完成了物资保障任务,在抗击疫情大战大考中取得突出成效。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