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农发行无锡分行开展“三共合作保粮安”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三共合作保粮安”项目中党建共建内容,9月18日上午,农发行无锡分行副行长许晔带队,走进阳光粮仓,开展“反浪费、保粮安”教育体验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薛钦、局有关处室人员、监察支队党员参加。

  活动先后参观了“无锡米市”展厅,了解无锡粮食部门历史,感受米市文化源远流长;在无锡粮食检测中心,观看节约粮食宣传片,学习家庭购粮储粮知识,减少生活中的粮食浪费,承诺践行“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爱惜和节约每一粒粮食”。

  此次共建活动促进了我局和农发行无锡分行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为实现“共建、共进、共赢”做出了新的探索。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