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滨湖区开展2020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3日-29日,是2020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为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食工程和粮油营养健康知识,滨湖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部署,通过宣传“进社区”“进机关”等多种形式,在全区倡导爱粮节粮、健康食粮的消费理念。
  饱食终日,粒粒可馨。今年以来,国家更加重视粮食安全,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多次提出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此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切实保障活动开展,滨湖区发改委发动“15510”年轻干部积极参与,在人员、经费和活动项目上做到全方位保障。


  “阿姨,这个宣传手册上有如何挑选米、面、油,如何在家保存,怎么吃最健康等等的详细介绍,咱们回家给孩子们看看,让大家都了解了解。”一位居民阿姨听着青年志愿者的介绍,笑着说:“这个册子上的小常识太贴心了,为我们日常的健康饮食提供了方便” 。

  在8月27日组织的宣传“进社区”河埒街道水秀苑专场上,好多社区的叔叔、阿姨、小朋友都主动领取宣传手册、观看宣传展板,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粮食,合理膳食。

  活动周期间,滨湖区发改委的年轻干部们走进社区、机关食堂等人流密集区域,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零距离向社会公众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传递科学食粮理念,引导减少浪费意识。还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科技创新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的粮食科技活动文化宣传有奖征集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及宣传物料近1000份。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