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布勒荣获首届金谷奖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08-31 14: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1-23日,第三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在山东泰安举行。布勒中国因在粮油产销行业做出的贡献,受到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销技术分会表彰,荣获“金谷奖-突出贡献奖”。

  作为行业领先的供应商,布勒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关注数字化转型、食品安全等主题,致力于资源的集约利用,持续提高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整体解决方案,在促进粮食资源节约、推进绿色循环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现场,布勒展示了最新的智能化、数字化粮食加工解决方案。全新数字化可远程控制的磨粉机MDDY/Z-2019受到参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