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新吴区发改委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7日,新吴区发改委开展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活动。活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节粮爱粮方法等。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示台,提供粮食科技知识宣传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折页及相关主题宣传品,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购粮、节粮、爱粮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粮油科技认知和树立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市民树立节约粮食、健康消费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广大市民对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发展成果的认识,让科技兴粮走进千家万户,深入民心,并使广大市民养成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爱粮节粮、健康消费的生活理念。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