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周学东局长参加国储库支部委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7日上午,国储库召开支部委员理论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了第十九章;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跟着总书记一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学习了无锡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条等内容。各支部委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讲认识、谈体会、找短板、提措施。

  周局长对此次学习会表示肯定,认为内容丰富、形式规范、认识到位。今年以来国储库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破解难题、解决问题,在党建和业务上都取得了好成绩。周局长指出,在学习过程中,要充分体现学习的政治性,凝聚班子合力;要通过学习,形成重大事项、重要事件处置的合力和共识;要通过学习,时刻警示自己担负的使命和职责。要善于学习,形式多样,入心入脑,学以致用,始终将学习理论贯彻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周局长强调,要集聚全力,争先创优。重点在打造样板仓、申报示范库、科技创新、库存检查、人才培养、安全生产等方面发力,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