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江阴市发改委开展“节粮养德、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0日上午,江阴市发改委同白屈港粮食储备库、粮油质量监测站及锦隆社区联合组织开展“节粮养德、从我做起” 主题夏令营活动。

  活动期间,白屈港粮食储备库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开展了“节粮养德,从我做起”讲座,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并给孩子们科普了许多粮食相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们给孩子们演示讲解了粮食轮换出入库的具体操作流程,并带孩子们实地进入库房,了解粮食如何储存堆放。最后,孩子们在粮油质量检测站参观了粮食检化验流程,进一步了解我们日常食用的粮食是如何生长、保管的。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从小树立爱粮节粮意识,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粒粮食,努力使爱粮节粮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