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党建工作

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与江苏常州城北库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0-08-20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下午,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与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等主要领导及相关同志共同见证签约。

  会上,结对共建单位国储库、城北库分别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关于仓储业务、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先进管理经验;宣读并签约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就绿色储粮技术、物资管理体系、人员学习交流等12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随后,结对共建双方向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员王道成、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颁发辅导员聘书。

  周学东局长作为特聘辅导员给结对双方作了一次专题授课,他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极具意义。希望双方因地制宜“手牵手”、定期活动“面对面”、互帮互助“心连心”,积极建立“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机制,着力改善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干部人才上的差异,促进粮食工作取得新进步、共创新发展、收获新成绩。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员王道成则表示:共建双方各具优势,特色明显,希望双方以结对共建为载体,互促互学,共同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深度融入共建结对活动,在行动上确确实实下功夫;要在举措上差异化互补,放大格局、改变观念,将各自的优势和特色进行持续深挖;要在各项保障上主动作为,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全力做好沟通对接。

  此次共建活动是促进国储库与常州库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有助于实现新形势下粮食工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