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安库组织“一规定两守则”考试

发布时间:2020-06-05 13: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提质争先年”开展以来,为提高干部职工落实仓储规范化管理意识和执行水平,新安库制定了年度学习培训计划,利用每天半小时晨会等方式组织开展“一规定两守则”学习,通过书面学习和视频教育、理论学习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仓储规范化教育培训力度。
  为考核检验学习成果,增强学习效果,新安库近日举行全员“一规定两守则”知识考试,此次考试以贴近仓储实际作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处置方案为考核点,考试结果将与年度绩效考核与评先评优直接挂钩。
  新安库陈瑞龙副主任在考试后进行了点评,强调本次考试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复习认真,取得了平均93分的良好成绩,希望大家对此次考试认真总结,着力找差距、明目标、鼓干劲、补短板,常学常新,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今后要将水平测试常态化,以考促练、以练助学、以学提能,切实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突出、实干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