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赴我局开展“密切联系委员、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3: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民主党主委韩晓枫带队赴我局开展“密切联系委员、群众”活动。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王珍珍、副主任任英齐,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副局长王元,局机关和市残联相关处室、局农工民主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学东局长介绍了我局基本情况,汇报了我局开展统战工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以及战“疫”工作情况;王元副局长汇报了残疾人工作情况,并报告了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
  韩主席对我局保粮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在疫情期间物资储备保障有力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协将为粮食和物资保障工作的成绩亮点宣传发声,为粮食和物资保障事业发展保驾护航。韩主席还肯定了近年来残疾人工作的发展,勉励残疾人工作者为领跑全国残疾人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局机关2名农工党员围绕服务中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韩晓枫副主席听取交流后,对农工党党员提出了殷切教导,希望她们作为农工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