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夏春胜局长调研无锡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3: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带队来锡调研夏粮收购工作。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兴市委书记沈建、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秀芳,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元、宜兴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陪同。


 

  夏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宜兴市夏粮收购一线宜兴市芳庄国家粮食储备库,江苏宜兴国家粮食储备库分库有限公司杨巷粮库等库点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今年小麦收购入库的数量、质量、价格、销路等情况,并走进杨巷库调研科学储粮工作。随后,调研组在宜兴市召开了无锡夏粮收购工作汇报会,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兴市委书记沈建介绍了宜兴粮食相关工作情况,宜兴市政府副市长温秀芳汇报了宜兴市夏粮收购工作情况,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了无锡全市夏粮收购工作情况,夏局长就当前无锡市场化夏粮收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夏粮收购工作提出了要求。
 

  夏春胜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粮食安全形势,把抓好夏粮收购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要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坚持守住“种粮卖得出”底线,我省最低收购价政策启动后,切实把中央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要按照“一规定两守则”要求,全力抓好夏收期间的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孙燕,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和粮食储备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