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组巡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保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1: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9日,根据市委专项巡察统一安排,市委落实“六保”巡察工作组进驻我局巡察保粮食安全工作。进驻当天,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李晓作动员讲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作了专题汇报和表态发言。市委专项巡察组陈安新副组长、徐俊友副组长、尤建东副组长等8名同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熹副书记、副局长和王元副局长、吴莉萍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晓组长围绕专项巡察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等六项任务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巡察工作重大政治意义。二是强化协作配合,扎实有序有力推进专项巡察工作。三是聚焦突出问题,确保专项巡察取得实际成效。

  周学东局长围绕我局落实“六保”任务有关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局坚决贯彻落实保基本民生、保粮食安全任务要求,接到紧急通知后,为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防控物资紧急采购和保粮食安全稳定的指示要求,局党委临危受命、闻令而动、主动担责、接受考验,完成了全市医疗卫生、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机场、海关检验检疫、农贸市场、环卫等市区重点区域调拨防控物资急需以及全市粮油市场稳定保供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最后,周学东局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市委落实“六保”专项巡察工作,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盘接收,即知即改,抓好落实,积极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巡察组以个别访谈、查阅台账等方式,在我局开展了巡察工作。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