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优质粮食工程”无锡市级粮食质监机构被认定为国家《粮食品质营养数据库》核心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6-02 13: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粮油食品饲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是江苏省“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的无锡市级建设机构。近年来,该测试中心不断顺应粮食产业科技发展的需求,主动对接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服务政府粮食质量监管,参与产学研合作,为促进粮食行业供给侧改革和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服务。
  经过前期的层层考核,2020年5月,无锡粮油食品饲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品质营养数据库》的15家核心实验室之一,是江苏省内唯一一家。《粮食品质营养数据库》项目建设,旨在为全面掌握区域化粮食生产优势,促进粮食专用化、区域化发展,引导粮食生产结构调整,提升优质粮食供给能力提供科学全面的数据支撑。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