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双向挂职、岗位锻炼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1: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年轻人才培养,5月28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双向挂职、岗位锻炼座谈会。局机关有关处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和7名参与挂职锻炼、岗位锻炼的同志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宣读了局党委关于7名同志挂职、岗位锻炼的通知,并对挂职工作方式、内容及要求作了说明。参加会议的年轻同志逐一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尽快适应角色、工作变化,发挥作用,有所作为。机关相关处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全力支持挂职锻炼、岗位锻炼同志,为加快年轻干部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对挂职、岗位锻炼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紧进入角色。要尽快适应工作、尽快找准定位、尽快融入环境、尽快熟悉业务。二是要努力增长才干。在工作过程中丰富阅历、提高能力,要进一步提高统筹决策的能力、驾驭业务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协调攻关的能力。三是要切实发挥作用。要实现有所作为,要在推动发展上发挥作用、要在上下沟通上发挥作用。四是要展示良好形象。要做到克己自律、树立形象,用勤勉敬业的精神来展示形象、用真抓实干的作风来展示形象、用严格自律的品行来展示形象。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