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团赴扬州参加2020年粮食产销衔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3: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和省局关于南北挂钩、产销衔接的工作要求,促进粮食流通和省内产销供需平衡,保障我市粮食安全,5月25日,王元副局长率队赴扬州参加“2020年锡徐扬粮食产销衔接洽谈会”。
  会上,王元副局长代表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进行了发言。王局长首先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我市在省内产销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粮食保供稳市的影响,强调了完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守住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最后倡议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更好地共商粮食产销衔接大计,通过合作,协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实现互惠互赢,坚决守住管好“大国粮仓”。


 

  会议最后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王元副局长代表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台签约,与徐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署了“2020年度建立粮食生产基地合作项目协议”和“2020年度粮食购销合作项目协议”,双方决定继续在徐州市铜山区合作建立5万亩优质粮食生产基地,徐州市年内向无锡市提供商品粮18.1万吨;与扬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署了“2020年度粮食购销合作项目协议”,扬州市年内向无锡市提供商品粮15.8万吨。
  本次洽谈会,无锡、徐州、扬州三市企业代表共签订粮食产销衔接意向书15份,协议总量达33.9万吨。其中:粳稻18.45万吨,籼稻0.7万吨,小麦6.75万吨,玉米1.55万吨,大米4.7万吨,面粉及杂粮1.75万吨。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