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2019年全市“安康杯”竞赛四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无锡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锡工联发[2020]8号),对全市涌现出的优胜单位、优秀个人、优胜班组等进行了表彰。我局工会获评无锡市“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单位”,江苏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局获评“优胜单位”,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仓储科保管组获评“优胜班组”,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邹浴健获评“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2019年,市粮食和储备局高度重视“安康杯”竞赛活动,紧扣“建设企业安全文化,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主题,广泛宣传、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市区各基层单位踊跃报名参加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各类活动,安全文化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推进,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