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熹副书记赴江阴联系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9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了解粮油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和市(县)区夏粮收购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5月1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赴江阴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局监督检查处和市粮油流通监察支队有关负责人一行5人参加了调研,江阴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文山陪同调研。

   

  陈熹副书记一行首先到了挂钩联系点江阴市长泾镇粮油管理所和江苏江阴汇金油脂贸易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以来生产经营和夏粮收购准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问题。江阴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文山就夏粮收购准备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周边市区市场粮情做了系统汇报;在座谈中,陈熹副书记围绕今年夏粮收购准备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收购政策要宣传到位;二是仓容设施要准备到位;三是工作人员要培训到位;四是收购服务要保障到位。随后,调研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察看当地小麦长势,并与当地种粮大户就今年小麦长势、种植面积、粮价期望等话题进行了交谈。

  调研中,陈副书记还就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落实和市场粮油流通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了解。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