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一行调研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8 10: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4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一行赴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副局长王元、吴莉萍,副调研员胡伟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邹裕建今年1-4月份特别是中心调整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后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军供站临时负责人华茂德关于军供站胡埭库的仓储业务经营规划发展思路的汇报。随后副局长王元、吴莉萍、副调研员胡伟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也提出了进一步具体工作部署要求。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指出,军供中心开展各项工作要充分结合新形势、新局面,克服畏难心理,迎难而上敢于作为;克服依赖心理,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克服松懈心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强调,中心要在围绕“提质争先年”总目标,确保“三个安全”的前提下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党建争创一流,要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加强日常教育,对党纪国法有敬畏之心,同时加强现有干部队伍的锤炼培养。二是服务争创一流,要依法依规、全心全意做好服务部队工作,在全省同行业内创新争优。三是管理争创一流,要精细化统筹化经营管理,理顺新形势下管理体制关系、岗位人员关系,优管严管,安全生产管理要严防死守,军供站和胡埭库要统筹管理。四是效益争创一流,要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拓宽经营思路,善于借台唱戏,巩固已有客户群,不断挖掘新市场。
  会议还对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人员编制、办公经费、库房仓容、成品粮储备的议题做了专门部署。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