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9日,根据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我局组织开展了“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国家监察:护航民生》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接着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进行廉政授课、提要求。周局长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实现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领跑全省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