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重点工作督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高质量完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5月13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召集机关各处室、粮油流通监察支队、军粮管理中心负责人召开会议,进行重点工作专题督查部署。
  会议根据《分解表》及局主要领导在局重点工作部署会上提出的18项重点工作内容拟订下发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督查工作方案》,以日常跟踪提醒、季度督查催办、考核评优评先等督查方式确保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及我局今年的重点工作件件有部署、有落实、有回音。
  王元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全局要在思想上与局党委要高度统一,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要落实到日常中去,不失不忘。各业务处室及相关单位要及时查漏洞补短板,以此次督查部署会为契机,对今年的过往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指定专人做好今后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定期反馈,切切实实把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好。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