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0年第一批国家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出库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4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严密组织人员开展2020年第一批国家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出库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率监督检查处、市粮油流通监察支队有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宜兴市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这次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抽到的库点出库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首先进廒入库察看存粮现状,向粮管所负责人详细了解定向销售出库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和需要解决的困难等相关情况。而后,查阅销售合同、出库通知单、出库检验报告、出库检斤单等原始凭证,核对粮食保管、统计等台账资料。同时,对承储库点是否落实好粮食出库质量安全检验、出库数量通报、驻点人员监管等关键节点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与宜兴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就有关2020年第一批国家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出库情况和夏粮收购准备工作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陈熹副书记着重指出三点:一是对辖区内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出库工作一定要做到全程闭环、出库安全、手续齐全;二是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一定要做到立即纠正、马上落实、及时补缺;三是对夏粮收购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到充分宣传、全面准备、多策预案。

    经现场全面检查,宜兴市红塔粮油管理所和大浦粮油管理所2家库点粮食出库政策执行情况较好,出库顺畅,未发现故意拖延、阻挠出库、索要不合理费用等行为。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