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一行调研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

发布时间:2020-05-13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1日,市粮食和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一行赴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该库党务、业务工作,副局长王元、吴莉萍,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肖龙芝关于该库今年1-4月份完成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该库党支部书记陈娜君关于今年党务工作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难题进行了会商。副局长王元、吴莉萍分别就抓好仓储业务管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等提出了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充分肯定了该库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综合当前情况,国储库正处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时期;他强调,库区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提质争先”年的要求,扎实推进。一是班子凝聚力要更强。要履职尽职,充分发挥好班子团结协作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业务创新力要更佳。要好中求优,科技兴粮、示范库建设等要在全行业领跑;三是管理约束力要更大。要强化管理,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四是矛盾化解力要更优。要依法依规,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善于化解各项矛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