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学东局长与江阴市发展改革委负责人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17 11: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6日下午,周学东局长、庄勤松副局长与到访的江阴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卫东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卫东主任向周学东局长介绍了江阴在机构改革后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体制变化情况和内设机构设置,双方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开展了充分讨论。周学东局长希望江阴市发展改革委在机构改革后,发挥优势,围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政策性粮食数量质量大清查、安全生产、立足本职为农为军服务、物资储备体系建设五个重点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庄勤松副局长也就我市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的现状作了介绍,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目标、手段、思路作了阐述。陈卫东主任表示将继续在江阴市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指导下,积极探索、奋发作为,全力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