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共同举行“三共合作促粮安”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2 18: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在无锡粮食物联网监控中心共同举行“三共合作促粮安”签约仪式。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学东、副书记陈熹、副局长吴莉萍、庄勤松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市区有关基层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张国昌副院长等领导及学术骨干共计近30人参加。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周学东局长与李炳义书记上台签署了“三共合作促粮安”协议书,张国昌副院长与国储库肖龙芝主任、新安库张玫主任与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粮食学院向周学东局长、吴莉萍副局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向国储库肖龙芝主任,新安库张玫主任及两库4名业务骨干颁发了实习指导老师聘书。

 

  李炳义书记和周学东局长先后上台讲话,双方都对此次 “三共合作促粮安”合作充满了希望和信心。李书记指出,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愿意发挥自身知识储备和人才支撑优势,主动积极融合粮食行业、助力科技创新,服务人才成长,真正做到“共建、共进、共赢”。周局长则强调:此次签约要以2017年省局与粮食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紧密结合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的人才和学科优势。镇江无锡虽处两地,但是只要双方合力一处,就能使“三共合作促粮安”合作协议生根发芽,并结出累累硕果,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为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构建统一高效的粮食物资储备体系增速提效。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合作框架内的业务技能培训、人员挂职交流、学生实习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商谈,并对彼此关心的粮食仓储技术应用及业务拓展等多个课题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过座谈,双方进一步感受到了从理论中来,到实践中去,“产学研”相辅相成,互为助力的重要性。
 

  最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李炳义书记一行在周学东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无锡粮食科技物流中心,听取了关于科技物流中心整体规划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考察了物流中心内的无锡新米市,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无锡米市文化展馆,感受无锡米市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