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一届“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2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一届“青年论坛”。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中储粮苏州分公司和无锡农发行分管领导、职能处室及青年代表;各市(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职能处室及青年代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40岁以下青年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

  来自市局机关、基层企业的5位年轻干部参加演讲,通过现场演讲或视频演讲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图文并茂、精彩纷呈的论文讲解。论文宣讲主题围绕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粮食国企管理体制调整、物资储备体系建设思考、军供中心服务模式提升、党建和仓储业务工作融合等主题,覆盖面广、专业性强、与工作结合度高,5位年轻干部运用在各自专业领域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积累,对各自的论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和神采飞扬的演说。


  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姚忠伟教授对5位年轻干部的演讲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登台的5位年轻同志能力突出、表现出色,各有特点,充分展现了我局年轻干部的风采。他希望我局广大青年多思考、能学习、能练习,把学思悟践相结合,不断思考并积极投入实践,提炼自己,升华自我。陈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局年轻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一个信仰坚定的人,二是做一个担当有位的人,三是做一个勤勉好学的人。他同时号召中储粮苏州分公司、无锡农发行以及两市四区的青年才俊积极参与到青年论坛中来,展示青春自我,迸发思想火花,共同为构建统一高效的粮食物资储备体系事业不断拼搏奋斗。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