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无锡市粮食和物资行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市局庄勤松副局长主持会议,局产发处全体人员、市(县)区发展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局)、市区基层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苏安电[2019]1号)、《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大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苏消委[2019]1号)文件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针对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各类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消防事故进行了再回顾、再警示、再教育,并就《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锡政传发[2019]16号)进行了专门部署。
  庄副局长强调,当前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一要在方案的拟制上把握一个“细”字,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具体化。二要在隐患排查上把握一个“全”字,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三要在集中整治上把握一个“严”字,排查深入见底,整治坚决彻底。四要在督导检查上把握一个“深”字,必须深挖细扣,真正发现问题。五要在经验总结上把握一个“实”字,坚持实事求是,不夸张、不缩小、不遮掩。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