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采取“四不两直”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4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落细,3月29日——4月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庄勤松率产发处赴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江苏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库、无锡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等五个市区市属单位开展“四不两直”安全大检查,坚持“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在现场,检查组针对安全制度是否齐全、安全责任是否落实、设施设备是否完备、人员管理是否到位等各类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7处。庄副局长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了企业安全责任,加强了企业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