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粮食局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时间:2018-09-30 17:12    来源: 无锡市粮食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29/2018-00060
发文日期
2018-09-30
公开日期
2018-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粮食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粮食、盐业、烟草--粮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粮食,决算,公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粮食局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粮食局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82万元,占“三公”经费的31.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28万元,占“三公”经费的36.28%;公务接待费支出2.94万元,占“三公”经费的32.5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2.82万元,完成预算的    32.08%,比上年决算减少12.51万元,主要原因因公出国(境)人数的减少;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因公出国(境)人数的减少。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累计一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参加无锡布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瑞士总部召开工作会议,探讨与瑞士投资方加强下一步合作以及探讨粮食加工业的未来趋势。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28万元。其中:

  (1)2017年无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无公务用车预算支出,比上年决算减少23.98万元,主要原因2016年度经公车办批准,购买一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但是2017年度无此项支出。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3.28万元,完成预算的91.11%,比上年决算增加2.77万元,主要原因为2016年度一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由于在2016年12月购买,因此只有一个月的运行费用而2017年度是整年的运行费用;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车辆运行费用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的维修维护、加油及保险。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一辆。

  3.公务接待费2.94万元。其中:

  (1)2017年无外事接待支出。

  (2)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94万元,完成预算的43.88%,比上年决算增加1.11万元,主要原因为接待次数略有增加;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接待次数的减少。国内公务接待主要为接待相关部门等,2017 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国内公务接待27批次,397人次。主要为接待相关部门等。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